國小安親

安親教育的新境界

品格教育以國中專業規格,打造國小安親教育

國、英、數主科專業授課

培養孩子做是負責任的態度和有規劃的執行

湯普資優安親學苑 第一大核心價值 品格教育

你曾為孩子的品格、禮貌問題而煩惱嗎?打從學齡期就開始的品格教育,為何到了國高中仍讓師長搖頭?台北市某國中教師,發現班上女學生上課偷看課外書。於是走到旁邊輕輕拍了拍學生的手肘暗示把書收起來。沒想到她的反應竟是債起來大聲嗆說:「碰什麼碰!你以為我跟你很熟喔?」一句話帶著十根刺的刺蝟族,讓老師大嘆師道尊嚴不再。教室窗邊,劉媽媽正跟孩子講話。孩子的班上同學好奇湊過來,但出口第一句話卻是「你是誰啊」。連個「請問」都不加的冰塊族,「直接了當」的問候語讓她頓時三條黑線。因應孩子身心發展,用合適的方式告訴他要如何做,陪著他做,不要順著他,過一陣子,他也就會配合上來。過不好,就重做,做到好‧‧‧‧‧‧他一會做得很好!

國文、英文、數學 主科專業授課

坊間的安親機構,幾乎就只問:肚子餓不餓啊?作業寫完了沒啊?功課有沒有不會的啊?來到湯普資優安親學苑,我們訴求孩子們務必加入主科課程,讓孩子們的基礎語文,基礎科學能力從小就能穩固的扎根。唯有增加自我能力,才能在未來的成長路上,增加自我競爭優勢。

以國中專業規格,打造國小安親學苑。

自1993年起成立李老師家教班起,「李老師」在大甲已經累積超過18年教學授課經驗。一直以來,專業的語文、數理課程,我們訴求整體的課程規劃,全方面的能力分班、因材施教。從現在起,在國小安親學習階段,你將可以開始感受到,專業授課的學習成效。

培養孩子做事負責任的態度和有規劃的執行

學齡期的孩子,除了學習上的知識,還要幫孩子建立該為自己負責任的認知:告訴孩子哪些是屬於他自己的事,他有必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,沒有人可以代勞。另外,教導孩子如何有規劃的執行屬於自己的事,更是幫助他旁養自己負責任的態度。